无言善说

参加完发布会之后,Justin穿着外套带着

帽子在头上走在机场上笑的很开心。因为

今天他带了男友同款丝巾。其实那个丝巾

就是男友的。今天也是他从韩国回来北京

的时候,非常开心待会就可以见到他了。

在飞机上拿小号去逛超话,把图站拍的几

张精修的图片保存了下来。然后去逛范丞

丞的超话。看着他拿着自己的眼罩走在机

场上。开心不已。这是变相的公开啊!这

样就不用担心整天有人觊觎他了。



回到北京宿舍之后,推开房间门,突然被人抱住了。熟悉的温度。

“你回来了?”

“嗯”

“有没有想我”

“想”

“哼。我看你挺忙的啊!哪有时间想我。”

“确实挺忙的,忙着想你。”

“我给你买了礼物”

“什么礼物”

“衣服,你看看喜欢不?”

“你去逛街就是为了买衣服给我啊!”

“不然呢?”

“哼,好吧!昊哥原谅你了。”

鹅鹅鹅。范丞丞笑出了鹅叫声。整一个像

福西西,笑得见牙不见眼。

“那亲一下,表示一下。”

吧唧一声,Justin一口亲在范丞丞脸上。

“这就完了?”

“你不要得寸进尺。”

范丞丞眉毛一挑,说“我比较喜欢亲上加亲。”  

说着一把拉过Justin,唇齿相依,两唇相

贴。吻得热烈。

一吻罢,两个人都在喘气。过了一会平静

之后。“你有没有想我?”

“嗯,想”

说着一把搂过Justin,把下巴搁在Justin的

肩膀上,说    “非常想你”

“嗯,我也想你。”







窗外的阳光洒进来,照射在两人身上,铎

了一层光。定格。希望这个画面能永远下

去。

评论(8)

热度(55)